手风琴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
查看: 3454|回复: 7

[发谱] 秋天的梦 潘尼斯基

  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5 天
发表于 2011-3-24 22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关注手风琴之家服务号,帖子回复第一时间知道!
秋天的梦 潘尼斯基



试听是我自己拉的,就拉了一个开头,大家将就的听一下!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 微信登录

x
提示:下载所需的“元宝”为虚拟货币,可以通过积分兑换、嘉奖等方式获得,非收费项目;希望广大琴友积极发帖,以示对我们工作的支持,谢谢! 做论坛任务可以获得更多的元宝下载曲谱点击这里赶快去做任务吧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20 18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一下楼主,咱们音乐厅里面的那首秋天的梦是复杂版还是简易版?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5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0 22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HCAccordion 发表于 2012-6-20 18:34
请问一下楼主,咱们音乐厅里面的那首秋天的梦是复杂版还是简易版?

音乐厅那首是复杂版的,和谱子是一模一样的!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9 16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楼主拉的好好听~楼主用的是啥琴~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5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6 15:4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HCAccordion 发表于 2012-6-20 18:34
请问一下楼主,咱们音乐厅里面的那首秋天的梦是复杂版还是简易版?

音乐厅里面是复杂版的,和我发的这个谱子是一样的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1-5-17 17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拉的是这个谱子吗?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5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5-18 09:59:43 通过手机WAP发表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我拉着就是这个谱子。

尚未签到

发表于 2021-5-18 10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板和点点 发表于 2021-5-18 09:59
是的,我拉着就是这个谱子。

非常好听!希望发完整版
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